更多服务
8种让上司极度讨厌的职员
来源:东至人才网 日期:2012-02-06 浏览
1、没有创意的鹦鹉

  只会做机械性的工作,不停地模仿他人,不会求自我创新,自我突破,认为多做多错,少做少错。

    2、无法与人合作的荒野之狼

    丝毫没有团队精神,不愿与别人配合,分享自己的劳动,也无视他人的意见,自顾自地工作,离群索居。

    3、缺乏适应力的恐龙

    对环境无法适应,对市场变动经常无所适从或不知所措,只知请教领导,也不能接受职位调动或轮调等工作改变。

    4、不愿沟通的贝类

    有了问题不愿意直接沟通或羞于讲出来,总是闭着嘴巴,任由事情坏下去,没有诚意。

    5、不注重资讯汇集的白纸

    对外界讯息反反应不敏锐,不肯思考、判断、分析,也不愿搜集,记忆有关讯息,懒得理会“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句名言。

    6、没有礼貌的海盗

    不守时,常常迟到早退,服装不整,讲话带刺,不尊重他人,做事或散漫或刚愎自用,根本不在乎他人。

    7、缺少人缘的孤猿

    嫉妒他人,只对别人的成就飞短流长而不愿意向他人学习,以致在需要帮助时没人肯伸手援助。

    8、不重视健康的幽灵

    不注重体闲活动,只知道一天到晚地工作,常常闷闷不乐,工作情绪低落,自觉压力太大,并将这种压力影响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