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外贸人的职业生涯规划
来源:东至人才网 日期:2012-02-08 浏览
外贸 人的人生规划如下:首先调查研究,选择一个自己愿意付出的、有前景的行业!!从参加工作开始,用3年的时间,熟悉这个行业,从细节到全球宏观方面都要熟悉,成为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同时,熟悉了 外贸 的流程,做 外贸 的技巧和外贸方面的陷阱。再运用3年的时间,搞定几个行业中的重要客户,能够达到让这些客户信任你,如论你将来怎样跳槽,都愿意跟你做生意!再用三年的时间,准备自己做老板,无论是单纯的贸易还是做实业兼贸易!要做的准备很多,如何获得资金,国家的法律,财务知识,做领导人的水平和方法。从此以后,你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生意,一直运营下去!

    这个过程当中,想法最为重要!首先要有自己的想法,然后为之努力!如果你将来的目标不是做老板(这与个人性格有关),那也要基本按照上述规划来,10年后,你就是外贸的精英,行业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