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热烈祝贺安徽管理会计大讲堂立项成功
日期:2017-08-25 浏览

经过市场预热及内部讨论,由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管理会计大讲堂项目,于2017820日,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作为会员服务项目正式立项。

管理会计大讲堂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响应财政部号召,打造的以会员为主要对象,旨在推广、普及管理会计,分享财务转型经验,触动企业及财务人员转型,加快价值管理模式落地的一种合作分享式课堂。

管理会计大讲堂采取低成本外包模式,由第三方承办及协办方式运作,有一定市场号召力的企业可参与承办,大中型企业参成协办;大讲堂主要参与者为安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和其他协办企业的中高层人员,协办企业周边区域的企业中高层也可受邀参会;协办企业提供场地及主要参会人员,协办企业以外人员缴纳的培训费可适当分享与协办企业;大讲堂在安徽省范围内择地循环进行。

为了管理需要,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快速组建了一个管理会计大讲堂服务组织,如下:

名誉顾问:白俊江

顾问:王才焰 吴建军 牛晓峰 许建胜 操礼庆 王淑德

执行主任:汪军峰

执行副主任:曹国富、周满生

特约讲师:杨晔  王艳  王玫  周桦  李强  石林  李广 李国俊 张鄂豫等

讲师助理:范棕华 曹国富 汪军峰 李宏 吴佳佳 刘书明 周金虎  陈华萍 沈育龙周满生等

 

学习秘书:杨蓉  倪晋平 欧阳静 朱晓琴 胡时喜 汪玲 桂荣荣 王帅等

特约讲师、讲师助理、学习秘书,根据需要,可进行扩充或替换。

管理会计大讲堂前期筹办的过程中,上述人员鼎力相助。在他们的共同推动下,92日,管理会计大讲堂安徽首站将在上市公司安徽建工集团隆重开启,杨晔、王艳老师联袂主讲管理会计思维、框架、工具、技能。安徽江淮、三立医疗、方兴实业等知名企业将一并参会。

管理会计大讲堂的的启动是一群管理会计先行者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这也代表着安徽管理会计事业又实质性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