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专家李国俊博士来安徽新华学院分享管理会计
作者:叶青 来源:青檀树 日期:2017-10-15 浏览

      10月11日,大蜀山脚下,美丽的新华园迎来一场期盼以久的盛会。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专家委员会主任、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CFO李国俊先生来到安徽新华学院,为财会与金融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分享《管理会计的融合与创新》。财会与金融学院共有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

      李国俊博士从业务、财务融合的角度分享了管理会计发展的时代趋势,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融合、创新的路径与方式,高校如何了解并响应市场需求培养财务管理人才,学生如何全方位提升自己以成为未来型财务管理人才。



    在现场互动环节,李博士就老师和同学们关心的共享财务、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解答。当有学生问到作为在校大学生考证的意义时,国员人财CEO曹国富先生结合公司目前开展的CMA培训工作和人才联合举荐模式进行解答。


      整场分享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操宏华先生表示,这次专题分享会非常成功,今后将多举办这样的专题活动,引导老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创新,增强学生们的学习紧迫感与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