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我县农产品上行“檀钱”项目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广德赶街 来源:青檀树 日期:2017-11-15 浏览

       11月12日,广德赶街与安徽赶街(青阳)股份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德华东电商产业园会议室隆重举行。简称“檀钱”项目。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中国电子商务的实践已经到了从城市向农村拓展的发展阶段,作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我县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农村电商行业的发展。


      广德赶街系我县农村电商重点项目之一,在农产品下行领域拥有一定的运行经验,但在农产品上行领域经验不足。安徽赶街系青阳县政府在电子商务事业的战略合作方,在农产品上行方面具有较为成熟的运作经验。现双方共结友好,共同签署了股份合作协议,将安徽赶街(青阳)的先进理念与工作方式带入广德赶街,共同解决我县农产品上行问题,为我县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农民增收、扶贫脱困以及刺激农村消费提供最佳道路。


仪式上

    广德赶街董事长檀金龙先生表示,对这次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该”檀钱“项目。

    安徽赶街(青阳)董事长钱灵先生表示:感谢广德赶街,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该合作模式一定会成为安徽的标杆。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各成员均对项目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表示有信心做好该项目。

会议最后,双方穿上“战袍”,共同迎接新项目,展望美好未来。

仪式后

安徽赶街(青阳)卖特农总经理许多多同志为广德赶街上了一堂生动的营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