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国员人财高级合伙人汪军峰先生 与新华学子分享未来财务
作者:叶青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3-21 浏览

      3月14日,下午两点整,首次未来财务专题讲座在新华学院小礼堂举行,本次专题讲座由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管理会计协会举办


      管理会计协会是财会与金融学院领导关心下组建的精品协会,是一个汇聚财经优秀学子的协会。该协会由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郭彪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由经磊、桂荣荣、李佳欣、吴娜、谢芳芳等优秀学子担任会长。协会志在凝聚安徽新华学院优秀学子,创造一个可以让他们共同学习、共同研究、共同成长的管理会计组织。


      本次讲座由国员人财高级合伙人汪军峰先生主讲,汪军峰先生系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讲师,国员人财的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有二十多年的财务管理和事务所审计经验


      汪军峰先生就“财务人的未来在哪里?”主题展开分享。他从当前财务行业发展现状、新时代对财务人员的要求、财务发展趋势、财务转型、管理会计、经营人生等纬度分享了他对未来财务的理解,并根据现场学生的困惑,作了全方位的生动解说。


      现场坐无虚席,反响强烈。从现场气氛中我们可以体会到年轻一代的焦虑,更看出他们的强烈的求知欲以及挑战自我的勇气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