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热烈祝贺国员人财新财务公开课成功举办
作者:叶青 来源:青檀树 日期:2018-05-08 浏览

        5月5日,国员人财创业组织联合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国员人财总部(安徽合肥)启动了安徽首场新财务公开课。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王永民先生、阳宏资本CEO江中生先生、阳光电源CFO李国俊博士、世纪金源安徽区域CFO许晓伟女士、资深CPA陈平安先生、顾家家居地产板块CFO童美松女士、资深CPA金丽红女士、资深财务魏本刚先生、日新高温CFO黄礼运先生等众多财务精英到场加持。

总会计师协会会长王永民先生介绍AACFO

       国员人财最高执行人曹国富先生现场分享新财务公开课设想,并带领着大家共同启动新财务公开课。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新财务公开课

        国员人财首席讲师汪军峰先生以“财务人的未来在哪里?”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汪老师从财务人现状引入,全面分析了财务职业的未来方向以及财务人员未来的技能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向大家推荐了未来财务人员立身职场的财务知识及技能框架-管理会计。汪老师的分享引起与会人员的强大反响。

国员人财首席讲师汪军峰主题分享

阳宏资本负责人江中生先生分享财务择业

世纪金源安徽CFO许晓伟女士分享管理会计认知

资深CPA陈平安先生分享管理会计认知

顾家家居地产板块CFO童美松女士分享管理心得

日新高温CFO黄礼运先生分享研习所得

       上市公司阳光电源、顾家家居,新三板公司兴湃至美、合矿股份,神马科技、华安种业、安粮集团、龙轩品牌运营、日新高温、翰博高新、世纪金源等知名企业,近30名财务人员参与研习。


新华学院管理会计协会组团参与学习

        安徽新华学院管理会计协会由会长经磊带领学生会员组团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是国员人财创业组织倡导新财务研究的首场,旨在抛砖引玉,吸引更多的财务精 英参与研讨。国员人财创业组织会整合资源在后期为广大财务人员呈现更多的新财务免费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