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在校大学生如何填报初级会计考试学历信息
日期:2018-11-09 浏览
很多想考初级会计的在校大学生都很困惑,不知道学历信息的填报内容应该怎么选择。如果填本科,但是还没毕业,如果填高中,可是已经上了大学,那么学历信息这里到底应该怎么填写呢?

在校大学生如何填写

根据会计网给出的考生报名须知,同学们报考初级会计的时候,需要在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上填写已经取得的学历信息,大学在校生应填写高中。也就是说大学还没毕业的在校大学生们,就填写已经取得的学历就好啦,不需要纠结本科或者高中的问题!

应届毕业生如何填写

报考初级会计的应届的大四在读生即将要取得毕业证书,他们报考时也要填写高中学历吗?我们来参考一下武汉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今年的通知

大中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交《报名信息表》时应注意下述事项:

1.毕业院校名称填写现就读的学校名;毕业时间填写2019年(如果系统中没有2019年的选项,则填写2018年);毕业证编号填写4个“0”;

2.《报名信息表》上单位盖章处应盖现就读学校教务处的印章。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各地的初级会计报名条件细则不完全相同,有的地区对考生的学历证书取得时间做出了要求,如果大家的大学毕业证书不符合要求,则应填写高中学历。所以报考前最好查看自己考试所在地的要求,尽早了解也不会耽误了考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