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新形势下新财税观助力池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企业发展
日期:2019-05-20 浏览

5月17日下午,以《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与直击企业财税痛点》为主题的2019年青企讲堂之企业文化专题培训第三期在安徽红村拓展基地成功举办。




本期活动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青年联合会、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主办,池州诚聘人才网承办。活动吸引了50多位我市青年企业家、在池或准备回池创业的青年创业者参加。



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候亮出席并主持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员人财创业组织CEO兼创始人曹国富担任主讲嘉宾。


曹国富简介:             

中国注册会计师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数据分析师                  

国员人财创业组织CEO兼创始人

安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专家库成员

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兼客座教授

山东沃德商学院签约讲师

中徽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方亚资本合作讲师

智煊学院合作讲师



在本期讲堂上,曹老师强调:


股权架构有多好,企业就能走多远!通过具体的案例,他让大家明确:设计合理的股权架构,可以明晰股东之间的权利、责任和利益,有助于维护公司和创业项目的稳定,更有利于企业将来融资和上市。


此外,曹老师提醒大家:财税问题更是企业成长的绊脚石!曹老师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剖析,直击了在座企业家、创业者们面临的财税痛点。



每个企业都涉及股权、财务问题,并且是重要问题。所以这堂课,“学生们”听得格外认真,甚至可以说是戳到了痛点!


  

青企讲堂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贵池区青创协在2019年年初启动,旨在进一步做好青创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我市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帮助企业良好发展。希望青企讲堂能够成为青年企业家们的定期加油站、充电站,助力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们在事业上不断提升进步。



特别鸣谢安徽红村拓展为本期活动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场地。安徽红村拓展他以“创造、运动、审美、体验、培训”为宗旨,以新概念体验式拓展培训为模式,探索以生存拓展培训、新概念旅游、集体休闲、亲少年社会大课堂、青少年安全科目及自救训练、红色文化研学实践、党建培训、幼儿亲子活动等内容奉献给社会。


财税有难题就找国员人财

专注企业财务规范   致力管理会计落地


欢迎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及时了解更多财税资讯及服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