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7-09-05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9月2日,管理会计大讲堂首站在安徽建工集团隆重开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王永民先生,安徽建工集团总会计师牛晓峰先生,IMA协会中国代表处周宇女士,沃德商学院院长王毅先生,安徽盐业集团总会计师许建胜先生,安徽省立医院总会计师操礼庆先生,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CFO李国俊先生,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操宏华先生,六安正东地产投资有限公司CFO范棕华先生,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曹国富先生,共同参加了大讲堂启动仪式。


图片1:嘉宾致辞


图片2:嘉宾共同启动大讲堂


图片3:大讲堂工作人员合影

        安徽建工集团、江淮汽车等22家机构16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图片4:与会企业清单

        管理会计大讲堂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联合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服务项目。大讲堂旨在推广、普及管理会计,分享财务转型经验,触动企业及财务人员转型,加快价值管理模式落地。大讲堂由IMA中国及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专家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由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由会员单位提供场地支持,计划依托协会平台,在安徽省16个地级市依次举办。此次大讲堂得到了安徽建工集团、江淮汽车集团、安徽新华学院、有信传媒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大讲堂运用管理会计思维进行总体设计,遵循规划、计划、控制、评价、反馈的闭环思路,融合战略成本管理理念,采用众包合作模式,以实现多方共赢。大讲堂通过分组学习、互动分享、游戏测试、积分激励等方式创设快乐、积极、饱满的学习氛围。


        国内顶尖管理会计讲师杨晔老师分享了管理会计思维、技能、框架。

图片5:杨晔老师精彩演讲

        国内顶尖管理会计讲师王艳老师分享了营运资金管理。


图片6:王艳老师精彩演讲

        两位老师精彩的知识分享获得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整场6个多小时的不间断高强度学习,强烈吸引着学员竖耳聆听。分享环节,学员踊跃发言,场面热列。


图片7:学员专注听讲中


图片8:学员发言

        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与互动,14个学习小组中存货三组、管理会计思维二组、管理会计技能二组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承办方现场向他们派发了微信红包奖励;安徽建工的谷建伟获得大讲堂个人金奖,安徽建工集团的刘婷、余力君、王继成、 章兴红获得大讲堂个人银奖。同时,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向安徽建工集团颁发了首张管理会计大讲堂协办单位纪念牌。


图片9:存货管理三组喜获666大红包


图片10:个人奖得主开心一刻


        此次管理会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使得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服务广大会员的办会宗旨得到进一步落实,同时也标志着管理会计事业在安徽全面展开。我们坚信,随着大讲堂的深入开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了解和接受管理会计,管理会计的广泛应用将引领企事业单位转型升级,助力安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