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8-06-25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2018年6月23日及6月24日,在安徽省总会计协会全力支持下,国员人财为期二天的秘书计划(A组)考前冲浪活动在国员人财总部“国员书房”启动。


国员人财首席讲师汪军峰老师从考纲出发,扣住CMA重难点以及学员学习障碍,将知识串讲及勾连,案例分析,考题互动结合起来,生动而高效的与学员互动了两天。


为了彰显国员人财秘书计划“一间书房,一本书,一杯茶,一位秘书,一位导师,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知识探索之旅!”的学习场景。本次冲浪小众课堂按书房要求进行布置。书房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学习区,观摩感受区,休息区。三大区域均布置了绿色植物,显得清新优雅,超凡脱俗。


学员均表示,在这种环境中学习两天一晃而过,不感觉累,而且收获也多,原先割裂的知识得到融合,有点思维突然通透的感觉,通过考试的信心更足。


这是国员人财首次学习冲浪活动。



国员人财正在启动秘书计划(B组)招募,小众模式,仅15个席位,财务总监,总经理,CPA等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已锁定6席 ,欢迎前来国员青檀书房酌茶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