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8-08-30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芜湖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招聘会计人员启事芜湖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拟面向社会招录会计岗位人员1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相关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政治可靠,身体健康,有从业意愿,能够通过政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家庭成员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邪教组织的;其他不适合从事该工作的。
报名会计岗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
2、教育部门认证的大专以上学历,会计或相关专业,从事会计工作2年以上,有会计初级职称。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9日至09月05日的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报考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该邮箱814239375@qq.com
电话:0553-5367132 13905530913
联系人:孙警官
(二)资格审查
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单位电话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资格审查须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完毕后退回)。
2、大专及以上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完毕后退回)。
3、从事会计2年以上的纸质证明材料。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5、报名会计岗位要提供初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完毕后退回)。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进入该环节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
四、体检
对报名人员进行用工体检。
五、政审
公安局政工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六、 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岗位分别由高到低排名确定被招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七、签订合同
按照绩效工资确定工资标准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八、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2000,岗位工资200,绩效工资600.购五险。
九、 注意事项
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报名人员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芜湖市公安局江北产业集中区分局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