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8-12-15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第四期齐云私享会·合肥站于2018年12月14日在合肥瑶海区澳澜宝邸A座9楼国员人财公司如期举行,这次私享会是一个小型的座谈会。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着比较严峻的经济形势,并且国家对企业税务征收和稽查管理越来越严格,越来越规范。

企业发展的每个生命周期,都必须具备与之匹配的财务能力!


财务是企业绩效提升的第一驱动力,老板是财务提升的第一驱动力!老板作为企业的创立者和企业发展的引领者,要想带领企业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竞争中破浪前行,需要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全面的管理技能。而财务管理的思维与方法在当今精益化管理中如鱼得水,其价值日益彰显,掌握财务核心理念与方法,不仅仅是为了做好财务管理,更重要的是能够使老板从科学的角度,更好的审视企业的在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发现企业在运营中的优势和问题,从而有效地提升企业的业绩,促进企业价值的增长。


本次私享会主要围绕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企业价值与平衡。首先是与会嘉宾的自我介绍。



国员人财创始人、执行董事曹国富先生分享了“企业五维管理法”与“老板的自我管理”,企业家要从企业的财务指标维度、客户维度、内部流程维度、学习与成长维度、愿景与使命维度去经营和管理企业,让企业价值提升。

老板要学会自我管理,对个人、对企业、对员工都要制定关键指标,并要拟定工作清单,然后按照清单逐步跟踪落实,这样整个企业管理就会非常的顺畅。



会议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提出自己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财务、管理等问题,曹总一一作答,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国员人财举办更多的类似私享会,为更多的企业家解惑。

国员人财联合投资专家、管理专家等共同打造两个学习平台,一个针对企业家的齐云私享会,一个针对企业财务人员的新财务公开课。两个平台齐头并进,下一步将在全省设立或合作财务4S店,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财税服务。
专注财务规范,致力企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