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9-04-17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3U创客空间成功举办《新形势下新财税-企业家如何掌控财务及新税法对企业的影响》讲座。



此次活动特邀请国员人财创始人、执行董事曹国富先生分享新形势下新财税-企业家如何掌控财务。



随着全面营改增实施和“金税三期”系统上线,我国逐渐形成了“国地税合并+金税三期+税收实名制认证+稽查改革+信用体系+个税改革”的完整税务体系,宏观来看,技术的成熟促进了我国税务征管体系的完善,尤其是统一税务执法标准后可即时共享税务信息,有效提升税收征管能力;从微观来看,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将更加顺畅便捷并获得更好的纳税服务,同时,对纳税人的税收管理监控将更加严格,企业涉税风险会大大提高。



曹总强调,在新形势下,经营企业的环境彻底变了,我们该如何做?对于经营,对于财务,我们还能走老路吗?



财务对于企业来说太重要了,企业需要建属于自己的财务系统,才能维系安全与发展。



过去,我们能活得很好,只是我们选择了与别人一样的快钱路线;现在,我们仍可以活得很好,如若活不好,不是因为方式不行,而在于我们未找到正确的方向。



在新形势下,未来三年是企业最好的规范时机,大家应该树立全面规范的思维指导,不躲不藏,享受合法税收优惠,使用合法降税措施,提前布局,慢慢做强自己。



最后,再次感谢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尽职尽责为企业家服务,让更多的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