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9-06-18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2019年6月15日,在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5513会议室成功举办安徽省模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企业财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此次活动特邀请国员人财创始人、执行董事曹国富先生分享新财务知识《企业财务体系建设》。



培训班开始,协会秘书长刘平女士对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新形势下新财税变革,企业要适应发展要求,加强财务体系知识的学习,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



新形势下企业规范势在必行!曹总分享,在新形势下,经营企业的环境彻底变了,我们该如何做?对于经营,对于财务,我们还能走老路吗?我们在企业运营中陷入了哪些沟通陷阱?



财务对于企业来说太重要了,企业需要建属于自己的财务系统,才能维系安全与发展。曹总围绕新财务风彩,财务原理、财务思维、财务工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让与会企业代表全面认识新财务。



最后,再次感谢安徽省模具行业协会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尽职尽责为企业家服务,让更多的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部分服务客户

财税有难题就找国员人财

专注企业财务规范   致力管理会计落地


欢迎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及时了解更多财税资讯及服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