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快传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4-09-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快传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创世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进口和销售国际品牌葡萄酒的商贸型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最具专业的国际葡萄酒采购商,进口商,批发商之一。公司至力于引导健康时尚的饮酒文化,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以及最前沿葡萄酒消费理念。引导中国新贵生活,提供绝佳性价世界品牌葡萄酒,是快传追求的目标。公司自成功运营以来,积极开拓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取得了法国帕图斯酒庄葡萄酒以下的国际知名品牌葡萄酒的成为他们的主要的代理商。
快传拥有从国内大型卖场到专卖店再到分销网络的品牌一体化营销体系,凭借着丰富的市场销售和推广经验,强大的品牌优势及品牌保护。依托广泛扎实的媒体传播优势,保持着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并不断的拓展引入新产品,开发新渠道,整合新资源,保持了公司的更新与活力。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诚信共赢,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