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纽巴伦(中国)安徽分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1-0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品牌介绍:
随着服饰市场的变化,传统正装和西装也逐渐向休闲风格转型,因此就有了商务正装、商务休闲装的推出,并且风靡了整个中国市场。2011年纽巴伦牌依据服饰市场的这一动向,在原有皮鞋向休闲皮鞋迅速转型,把皮鞋制鞋工艺和休闲鞋特点有机的结合起来,从鞋底的形态、鞋底的材料、鞋楦等方面的独自创新开发,邦面采用新型的超纤皮面料,并有其他时尚新颖的面料相配,推出一款款时尚、休闲、有品位的休闲皮鞋,并与当时的服装形成了完美的搭配。但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穿着的要求也不断的细分和讲究,生活更追求向简约、时尚、品味、新潮的产品风格。因而,整个鞋服市场也在微妙转化和创新,纽巴伦牌也不例外,在休闲皮鞋的基础上,又向其他类别的鞋产品进军;在2013年,纽巴伦牌推出了复古休闲鞋、复古板鞋、时尚慢跑鞋等系列推向市场后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好评,并引领了休闲鞋的潮流和市场走向,也使国内整个鞋业界产品格局发生变化,许多品牌也从运动向休闲转型。纽巴伦牌创造出自己的产品风格,创造出中国自己的品牌,创造出中国的纽巴伦。


纽巴伦出售的不仅仅是一种有形的物品,它同时也在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他们是各个新兴城市最有活力的一群人,他们追求时尚,具有独特的生活品味和生活要求,寻求发展与变化,坚持自我与个性,是新经济时代城市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生活的要求已经远远不止是物质上的,他们有更多的精神需要与文化追求。他们善于将自己从纷繁的工作中解脱出来,留给自己更多的自由空间,他们喜欢和朋友一起体会惊险刺激的野外探险,也乐意享受一人独处时的悠闲惬意。听听音乐、喝喝咖啡,亦或是在酒吧与新朋旧友天南地北。这群人追求生活的品味,也追求体现自己生活态度的服装,他们钟情于耐克360,三叶草、这样的运动品牌,因为每一件产品都透露经典和时尚的气息,描绘着自在惬意的生活品质。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