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1-2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品实业)隶属于全国著名品牌荣事达集团,坐落于合肥双凤工业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千人,是一家集电器、化妆品、日化用品、环保产品等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拥有企业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强劲的科研支持,产品通过IS09001权威认证,取得多项知识产权、产品专利、节能称号。
公司创立之初,即提出了全面发展的战略目标,并将其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明确了多品牌、多领域发展的品牌运作思路。纵观国内行业经济发展,化妆品行业连续十年位居中国盈利行业之首,而且未来十年,将朝着更为有利的方向发展,本土化妆品品牌的美好时代正在到来。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已发展成为世界化妆品消费大国,总体消费水平已超越欧盟、日本,仅此于美国,成为世界上化妆品第二消费大国。而且我国人口众多,人均消费水平还较低,还存在相当大的市场消费潜力。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转变,儿童、男士、中老年人也加入到化妆品的消费行列,化妆品行业蕴藏着无限商机。以化妆品为主力发展方向的荣品实业应运而生。
荣品实业作为合肥荣事达集团水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旗下进军化妆品领域的先锋企业,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红地毯”的服务而著称于世,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创新的营销策略,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公司以多品类、多渠道的运营机制,进一步进军商超、电商等渠道,已形成覆盖全国、立体的营销服务网络,深受亿万消费者青睐。荣品实业致力于用卓越的技术和完美可靠的品质,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导者,实现“让所有中国人轻松享受美肤生活”的终极目标。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加班补助
专车接送
有补助
技术培训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