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龙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0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龙头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设计、材料、家具、家电、软装、施工等为一体的全国连锁的家居集团。集团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搬进自己最心仪的家。龙头集团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家装市场的“航母“。龙头集团独有的第六代买”家”模式让您省心省时省力又省钱!龙头装饰集团立足于”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让家装更透明,给百姓多省钱”的企业宗旨。

集团目前开设的子公司主要分布在昆明、福州、石家庄、南宁、成都、台州、泉州、贵阳、合肥等地。
龙头装饰合肥公司位于合肥市南二环东流路26号外经大厦旁,展厅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公司开业在即,特需招聘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和行业人才加入公司共谋发展。公司将提供优秀的发展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