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华丽纺织制品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2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合肥华丽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床上用品设计加工的外贸出口型企业。自创建以来,产品受到欧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公司的产品全部销往国外,如美国、加拿大、巴西、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我们不断改善的优良品质,优雅的风格和出色的搭配效果,在海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供不应求的大好市场,赢得了美国沃尔玛公司、BBB公司、KOHI’S公司、梅西公司等国外知名进口商的青睐和和首肯。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本着“做事先做人”的宗旨。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作出高品质的产品。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拥有专业设备50多台套,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和20多亩的全新现代化标准厂房。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家纺行业。
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