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省新天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2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省新天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工商局、财政局审核批准的专业企业服务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代理记帐、纳税申报、税务筹划、纳税审核、涉税鉴证、公司注册、各种经营许可证的办理审计、商标注册,专利申请、项目咨询、高新企业认定、人才培训等。
  专业代理,诚信为本。新天羽拥有一批熟练掌握会计核算,精通税务法规及多年财会、税收经验的专业会计人才。我们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正服务于客户。以完整地会计资料、报表,规范、细致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企业制度设计、改善经营管理、节约经营成本与税收成本,归避税收风险等方面的建议。涉及行业包括商业、工业制造、广告及服务业、外贸、房地产业、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酒店业等。
  服务客户,创造价值。新天羽目前己成为专业最强、涉及面最广的企业服务公司之一,同时也与行政部门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关系,为客户严格保守商业秘密,我们提倡的是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开放教学,专业培训。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建立了公司的培训部。这不仅保障了新天羽员工专业才能的提升,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良好的人员素质更是提高用户服务质量的根本保障。我们聘请的老师有在大企业但任财务主管或高校任教、编书的经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我们的学员通过综合课和业务课的训练,将会从一个会计入门者变成一个优秀的主办会计。
  新天羽拥有丰富可靠的社会资源,规范的操作体系,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同时认真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准则、指南,恪守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公司本着诚信做人,专业做事的服务宗旨,让您与我们的合作全程无忧!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