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翔龙电气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翔龙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宁芜高速南出口旁,专业生产YB-12箱式变电站、YBM美式变电站、DFW-12电缆分支箱、KYN28A-12户内交流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XGN-12金属封闭开关设备、XLFZN-12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低压配电设备系列如XL、GCS、GGD、GGJ、DFW电缆分线箱、XRM计量配电箱、PZ30(JXF)低压配电箱等,高压系列配电设备通过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低压系列配电设备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
公司拥有一套健全而有效的质量管理模式,依据标准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日常检查规定。所有产品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程序,确保交给客户的是全面满足用户要求的优质产品。公司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确立了“以严格的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以最优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文化,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为新老客户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双休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