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市徽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4-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合肥市徽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80多人,专业编辑20多人,是一家集图书策划、编辑、校对、排版、平面设计、销售等多项于一体的区域化公司。公司下设批发书店、零售书店、策划部、编辑部、校对部、排版部、设计部、客服部、业务部、财务部、物流部等多个部门,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专、兼职高级编委。
多年来,徽文人坚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创新拓展,服务完善”的企业理念,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基础上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图书研发流程和规范的图书编写制度。经过不断地锤炼和发展,公司现已打造出《中考全程突破》系列、《中考科学集训》系列、《假期总动员》系列、《大联考单元期末测试卷》系列、《名校联盟》系列、《创新作业本》系列、《高效课堂》系列、《高中学业考试》系列、《考场速查手册》系列、《中考信息猜想卷》等成熟的品牌教辅共600多个品种。创新是发展之本,公司每年都在不断地进行创新,不断地对已经成型的品牌教辅进行升级改造,并不断打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
公司十分注重市场开拓和服务,以其强大的影响力辐射安徽各个市县区,网点书店二百多家。并根据各地教育情况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图书资料,以更好地适应各地市场需求。
“全心全意为客户,殚精竭虑出新品”是公司一贯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公司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图书品质和品牌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团队,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努力向一个现代化的企业迈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