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荣鼎建设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2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荣鼎建设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由股东李小勇、杨烁璇、吴祖德等合资组建。2011年1月在南陵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000万元,固定资产2087万。公司现有员工482人,有专业技术职称和经济管理人员162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58人,有资质的建造师38人。荣获2011年-2012年“市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法定代表人吴祖德同志,2010年安徽农业大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建筑、市政、道路施工作业,具有较丰富的建筑施工工作经验,多次担任南陵县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经理。公司成立后把培养员工队伍建设、企业做大、做强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秉承艰苦创业、勤奋工作、追求效益的企业精神,拓展经营业绩,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公司积极学习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注重企业产品质量,把信誉当成企业的生命,努力打造责任公司。并于今年8月通过ISO9001、2008三标体系认证,使公司的产品质量体系和管理水平更加完善。
通过近二年的发展,公司各项软硬件水平及人才队伍发展突飞猛进。并于2015年5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正式批准为房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市政公用工程贰级、装饰装修工程贰级、园林绿化工程叁级、钢结构叁级,为公司的业务开展、参与市场竞争创造了条件。
公司本着立足本地建筑市场的原则,积极开拓省内外市场。公司通过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操作、优质高效的服务,先后承建了泾县御溪相府花园、强盛如意大厦、开元相府商住楼、南陵县烟墩海井生态养殖基地、南陵县三里镇新龙大坝桥危桥改造、南陵县实验学校教学楼、南陵梅根路道排等工程 ,为我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本着艰苦创业、踏实工作、创造效益的企业精神,保障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的实现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