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程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程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餐馆、洗浴、家庭、政府内外装饰的综合性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励精图治,精益求精,依托资深的行业资源,已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与此同时,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组建了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拥有多年室内外装修设计经验的工程师x名。上百支训练有素、施工质量过硬的工程队伍。以专业化的素质、优质的质量和安全的施工能力服务于广大客户。

作为曾获得中国连锁企业最高荣誉“中国特许搜索奖” 并通过了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的一家名营企业,安徽程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对待每一次施工,不断提高工程质量与服务水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每一份订单。同时坚持选用环保材料,保证材料的零甲醛含量。目前合作的合肥东方神盾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检测、治理的大型环保企业,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健康环保的装修环境。此外,我公司还与建行进行签约合作,为客户办理分期付款,免去介乎的后顾之忧。

安徽程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奉行专业化管理、系列化发展、规模化经营的企业理念,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方案和工程施工,本着“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技术、高效的施工,环保的流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与合理的价格,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内外装修方案。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