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青阳县天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青阳县天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成立,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现有职工128人,二级注册建造师36人,高工3人,中级职称管理人员53人,其他持证上岗人员100余人。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个实力雄厚、施工设施齐全,完全具有适应市场能力的建筑施工企业。二〇一三年获得了青阳县年度经济贡献奖,二〇一五、二〇一六年两次获得了池州市“徽匠”及“技艺传承人”建筑技能大赛二等奖,并获得了“2015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全面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