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诺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10-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诺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市场运营主体,安徽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由安徽省经信委主办。该平台整合了政府和国家权威媒体资源,引进穆迪团队开发的风控模型,利用自身大数据征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交易撮合。

公司合作单位有:安徽省经信委、新华社安徽分社、省金融办、省商务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中国银联、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等等上百家合作银行及单位,目前公司已累计为上千家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交易金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

我们致力追求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具有独特经营模式、业绩优良、利用大数据征信技术搭建融资撮合平台,大幅提高项目与资金的对接效率,实现资金向实体经济的引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服务平台。我们敢于担当使命,拥有鲜明的核心价值观、良好的经营理念、富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与激励性的人力资源政策。我们坚持国家、股东、客户、员工利益的统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信人才是安徽诺金最宝贵的资源。这些理念和共识已深深植入安徽诺金人的心中,并指引着我们业务的发展。

品牌核心价值观:一诺千金。

品牌经营理念:顾客至上,诚信服务。

品牌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服务平台。

品牌使命:彻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品牌精神:以专业铸就品牌,以诚信赢得市场。

品牌宗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双休
五险一金
有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