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11-0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亚森科技是新能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光伏屋顶电站、各种大型地面电站、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等。公司依托国家科研院所和高校及其技术,公司及其创始团队获得安徽省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并拥有多项具有广阔市场的专利技术。
安徽亚森新能源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新能源领域集科技研发、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业务涉及风能、太阳能、生物能、地热能、节能技术等多个领域。
企业文化 :一切皆有可能!
亚森主题文化:让亚森充满阳光,让绿色注入生活
企业宗旨: 服务社会 造福人类。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而诞生,造福人类改善人类生活质量,为促进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经营理念:创造需求 领变市场。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趋势的不断加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亚森企业要长盛不衰,实现共同愿景,就应不断努力创新,力求开拓新思路,引导新市场。
企业价值观:运作企业 经营人生。运作好亚森,就等于经营好人生。亚森发展了,才能满足员工更高层次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员工将在亚森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企业作风:务实高效 开拓创新。亚森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件事情,追求高效率,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发展亚森事业。
道德观念:敬业爱岗 忠诚企业,诚实守信 实事求是
员工理念:团结,友爱在亚森关心,奉献在亚森成功在亚森。亚森是大家庭,有家的温暖,有亲人般的关爱。全体员工应全身心投入亚森事业的建设,建设亚森就是建设自己的家园。亚森企业发展了,员工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学习理念:工作学习化 学习工作化。通过构建学习型企业,使每位员工都有能力终身学习,终身受益 ,从而体会到人生的意义。
管理理念:分工、协作;认真、精细;交流、沟通。工作必须明确分工,但还要讲协作。工作要一丝不苟,精雕细琢。只有充分交流、沟通,经验、知识共享,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安全理念:没有安全 就没有一切。安全事关家庭幸福,亚森发展,人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