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天美传媒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1-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天美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关策划的现代化综合媒体公司。公司一直秉承“意识领先,策略先行,分区管理,精准执行”为经营理念,并将核心融入公关策略的各个环节,追求更具实效的高水准执行。多年来天美一直为各行业领先的公司举行各类活动,深受客户极高的评价。
基于对安徽市场的领先意识,深入研究和丰富的媒体资源,依托优异的自身条件,与政府及行业协会保持的良好关系,以及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倾力为客户构建专业化,精细化,全方位,多角度和极具个性的公关策划服务。天美传媒在活动策划、进程控制、平面设计、媒介执行、艺人邀请、会场布置、礼品采购、展示搭建等各方面,有独到的掌控能力。

在每个细节上,致力追求卓越的品质
在时刻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天美传媒一直致力打造广告服务的精准从而达到房地产企业的精准营销。战略合作伙伴有:安徽天目置业有限公司(天目未来)、华邦集团华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邦光明世家)、安徽通和房地产有限公司(通和易居同辉)、安徽第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美达广场)、合肥天威置业(碧水兰庭)、安徽泛海地产有限公司(宝翠园)、安徽华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盛大运城)、安徽金宇房地产有限公司(天地城)、原树提香(安徽省赛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恒大地产(恒大城、恒大帝景、亳州恒大城)宿州卓耕置业有限公司(宿州卓耕广场)、六安恒实置业有限公司(恒实城市广场)宿州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钟秀锦城)宿州广业地产有限公司(广业凯旋门、恒大地产(恒大帝景)(马鞍山恒大城)、(亳州恒大城)(铜陵恒大城)、国邦集团、第六空间、华邦伊赛特、居然之家……等等。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加班补助
有补助
技术培训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