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国员人财:创业财务服务之缘起
日期:2019-09-20 浏览

最近听了圈中的一则真实故事,深有感触。

说有个年轻人,初中毕业便当了兵,复员后受到创业精神鼓舞,毅然决然加入创业大潮,启动了他的体育创业项目:意图将某个西方盛行的体育项目普及到全国,普及到小学生的课外活动目录中去。而且一干就是5年,一投就是几百万。


你说,能成吗?当然能成,关键是谁做这个项目会成,要多长时间会成,有多少投入会成,要知道,这可是改变人们认知,改变人们习惯的创业项目。如果改变人们认知有那么容易,也不会存在罗马文化的兴衰史了,也不会存在我们的南北方文化差异了。

当获知他的项目因环保被政府责令停止,他还在为这个项目打迂回、奔波、坚持,打心底升起对他坚持梦想的敬意。但我们知道,要抵达梦想彼岸,需要的是比勇气和坚持更重要的东西。

你说,拿枪的与拿拳头的同台竞争,谁会赢?只可惜,大多数创业者拿的都是拳头,这位兄台当然不能例外。



创业就像人生,虽不论成败,但我们总得为我们的明天准备点什么吗?要不然还没上场就退场,何谈体验?

目前,曾经轰轰烈烈的创业大潮也进入了下半场。蛮勇者折戟退场,手握寸铁者还在茫然,唯有极少数深算者还在场上,即使在场上,也没有舒坦,反而遇到更大的创业挑战。

创业全程是坎,不带点工具、干粮上场,怎能一直走下去。


十几年了,看到那么多创业者为梦想拼搏,受伤,甚至一直不能做真实的自己,心里一直憋得慌,是不是可以找到一种创业的朴素逻辑,以及简易工具,让创业者多些应对困难的两把刷子。

2016年8月,国员人财三位联合创始人曹国富、赵根平、周满生先生共同提出创业财务创业项目。自此,国员人财财务服务实现了真正的升级,国员人财也找到了自已的定位。


我们也是创业者,谈不上提出什么高大上的创业逻辑,只是能运用我们擅长的工具为创业者多准备几双鞋子,以应对途中磨砺。

创业财务服务遵行的核心逻辑是成长。即追求企业业务线、价值线渐进形成以及以此为基础的经营思维提升及企业价值增长。我们的目标是成长,指导方针是成长,结果也是成长。




我们真心期待,创业财务服务能用最朴素的逻辑以及最简洁易懂的工具,助推创业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