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日期:2019-07-30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2019年7月28日,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师安徽论坛成立仪式在合肥市华谊大厦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筑梦集团联合承办。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分会会长白俊江先生、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王永民先生、对外经贸大学于宝齐教授、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国富先生,以及安徽各界管理会计精英共二十余人。



论坛由筑梦集团财务总监张洁女士主持,张总代表论坛筹备组欢迎与会人员参加安徽论坛成立仪式,并就会议日程做简要说明。


论坛主发起人汪军峰先生代表筹备组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论坛筹备过程,在长达一年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白总以及全国各地CMA精英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汪总提出论坛的发展方向主要是产学研结合,包括管理会计领域的学术研讨和产业对接二个方面。


白俊江先生代表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对安徽论坛的成立表示祝贺,白总盛赞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是全体安徽管理会计精英们的盛事,也是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下面成立的第一个省级区域论坛。之后,就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开展管理会计落地服务等内容,白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接下来,于宝齐教授、王永民会长、曹国富先生、李广教授、许晓伟女士等领导和嘉宾也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一些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汪军峰先生做论坛主旨演讲《浅议业财融合与数字化管理》,并提出下一期论坛研讨主题——业财融合与数字化管理。


参会人员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与论坛后期组织工作,酝酿产生了第一届论坛组委会名单和论坛顾问团名单,并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通过,后期可视情况做适当调整。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师安徽论坛组委会名单(14人)

汪军峰 李广 张洁 许晓伟 张龙 陈如鹏 王小方 左晓钰 薛梦露 潘正俊 肖明 施教菊 李长虹 佘远静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师安徽论坛顾问团名单(4人)

白俊江 王永民 于宝齐 曹国富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师安徽论坛的成立就像一颗星星之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逐渐成长为全体安徽管理会计精英的精神家园,帮助企业创造价值,助力安徽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

部分服务客户



财税有难题就找国员人财

专注企业财务规范   致力企业健康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