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池州市九华山皖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九华山皖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原名完美假期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8月08日是经池州旅游局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专业旅游企业,总部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新区皖美办公楼,下设青阳营业部,主营九华山风景区地接业务;近年来先后荣获:AAAA级旅行社,质量信得过单位、九华山风景区优秀旅行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见附件)。
公司秉承“诚信互利共赢”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思想,培植“皖美国旅,快乐旅游”的公司品牌形象,精心打造出“”心灵之旅,朝圣之旅“参禅修学游”“大愿祈福平安之旅”的精品旅游产品,并多次在茶溪小镇、中心大酒店、远航国际酒店、涵月楼、水街度假酒店等成功举办各项活动。
 公司提供团队,散客接待,商务考察,会议安排,会议展览,酒店预定,机票预订,汽车租赁,游轮包船,导游服务,修学,自驾游等旅游服务以及私人订制。
2009-2014年公司下设青阳国际大酒店营业部、青阳飞腾国际酒店营业部;接待期间一致赢得了顾客的好评,为酒店获得较好口碑。2015年成功加盟安徽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在青阳县飞腾国际大酒店和大润发超市内设立2个门店,开展组团出境和国内旅游业务。
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为顾客创造价值” 的服务宗旨,精心打造“完美假期,快乐旅游”品牌形象。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旅游管理人员,分别在聚龙商务旅行社(聚龙大酒店内)、百岁山庄旅行社(百岁大酒店内)从事多年旅游接待,具有过硬的市场运作能力和服务酒店内游客的经验,同时经国家旅游局考试合格的导游人员有30余人,部分曾获优秀导游等称号。2014年2015年两年操作并接待了台州万人祈福团(同一天)进大愿文化园祈福,受到景区管委会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多次成功运作山东、浙江等地企业年会和商务会议来山召开。组织接待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复旦高级经理人培训班来山禅修、培训、学习。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管理规范
有提成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