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鸿凌机电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2-09-2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鸿凌集团是集科、工、贸、旅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其核心企业安徽鸿凌机电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流量仪表专业制造商,在同行业中率先获得产品、体系国际ISO9000族标准的双项认证,是燃气仪表国家标准制订单位成员,还是同行业中首家拥有进出口权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鸿凌牌系列燃气表还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殊荣。
由数十位博士、教授担任专职研究员的“安徽省鸿凌智能仪器仪表研发中心、安庆超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本集团的技术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撑着企业承担了国家级火炬计划二项、星火计划一项、“861”发展计划三项、开发出国家级新产品三项,使企业获得发明及各项专利12项等。数年来荣获国家及省、市科技进步示范企业、出口绿色通道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模范纳税大户等几十项殊荣。
鸿凌牌各类燃气表、水表、热力表畅销国内外,并取得欧盟、独联体、东南亚等地区多个国家的质量认证,在世界银行支持的项目中数次中标。近年来企业在自营出口的同时,还承担了每年数以仟万美元的国家援外燃气表、水表的供货,多次受到了国家领导、国内外客商及新闻媒体的高度赞扬。
我们热忱期望有关专家、客商、领导、朋友莅临本集团考察,共谋发展!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