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池州市日升阀门管件制造有限公司
5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11-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池州市日升阀门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青阳县新河工业园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 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之间, 318国道旁,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是专业从事铸铁阀门及管件生产的企业 ,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诚信求市场”的经营宗旨 ,全面执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管理规范,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设有市场部、生产部、采购部、技术部、质检部和财务部,现有员工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管理层都为大中专以上学历,一线工人都受过良好的技术培训。
公司产品主要按:DIN、ANSI、AWWA、BS等标准,自主设计开发生产各类低压铸铁、球墨铸铁阀门: 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过滤器、蝶阀、球阀,空气阀、管件等;口径:DN40-DN600.阀门主体材质:灰铸铁和球铁。目前已经自主设计开发生产的产品主要是DIN/BS/AWWA/ANSI标准的铸铁和球墨铸铁闸阀、过滤器、管件,口径DN40-DN300。
本着以“创新+诚信”为宗旨 ,坚持“开拓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真诚希望与广大用户真诚合作,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共谋发展。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管理规范
晋升快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