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华阳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4-06-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华阳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九华山山脚的青阳县木镇工业园,临近318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安徽华阳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整合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约21000多平方米,专业从事生产超精细碳酸钙和活性碳酸钙,年产量约100000吨,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江西等地。公司与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引进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技术和检验设备,拥有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
安徽华阳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雄厚的生产实力,严谨的工艺流程,一流的技术水准,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碳酸钙生产线,成为碳酸钙行业的领跑者。全力配合客户的要求,建立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