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福运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1-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福元运通合肥福运行加盟机构
合肥福运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福运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民间金融中介服务领域,并与福元运通中国总部战略合作,于2013年3月设立了福元运通合肥福运行加盟机构。福元运通是通过国家商务部跨省特许经营备案的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抵押贷款咨询、质押贷款咨询、信用担保咨询、企业融资咨询等服务。通过公司构建的金融中介服务资源专业整合平台,促成投融资双方借贷关系的成立;一方面通过引入不动产抵押,以此化解投资者资金风险;另一方面能过合法、方便的业务操作流程,解决急需资金者的融资难题。这种业务模式是一种规范化、阳光化、合法化的民间借贷模式,亦是一种严谨的投资理财产品;解决企业和个人资金之需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增添了一种可靠的、稳收益的投资理财渠道。
福元运通合肥福运行加盟机构将秉承“不惜一切为客户服务,我们的服务享誉全中国”的企业精神,并将以合法、专业、快捷、阳光的服务模式引领合肥金融中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力争成为合肥最具美誉度和信誉度的金融中介服务高端品牌,引领合肥金融中介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