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超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10-1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超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交通领域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我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交通系统软件、智能交通电子设备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智能交通行业累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先后获得2013年“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4年“合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合肥市区域道路交通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合肥市228创新团队”、“安徽省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安徽省著名商标、合肥市知名商标等荣誉。
目前公司已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7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守合同重信用,安防资信等级及系统集成等多项资质。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原则,把掌握智能交通行业核心技术作为企业立足之本,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坚持优质创新,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国家专利、国家重点新产品、优秀软件产品,多项产品通过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
近来年,公司通过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等国内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交流,形成了富有特色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在科研实验基础条件方面,建成了2.89万平方米室内生产和科研环境,配备有先进、完善的生产、组装、测试和环境测试条件。在产品方面,公司研发了机动车测速系统、信号控制系统、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综合解决方案、道路交通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执法服务站管理应用平台等行业核心软件设备和系统,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交通、公安、政府等系统中。
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公司仍会继续坚持优质创新、服务至上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不断追求产品和服务品质,为社会提供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立志成为行业标杆企业,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平安和谐的智能交通事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