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和美人居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8-1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重要论述,根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及2022年6月中央农办《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作出的具体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结合池州市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农村改厕成果,以群众满意度为宗旨,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线上+线下”长效管护机制建设项目试点。加强政策宣传、巡查维修、粪污清掏转运和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厕所改到哪里,长效管护机制建设就覆盖到哪里。确保“厕所坏了有人修、粪污满了有人抽、抽了有去处”,提高改厕后续管护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及幸福指数。
安徽和美人居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多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第三方测评验收、农村户厕提升管护社会化服务、长效管护数字化运营监管平台及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领域内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服务众多县区,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认可,群众满意度较高。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及落地实施团队,线上分析决策,线下部署落实。针对当前如何发挥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建设有利作用,结合我省各地现阶段运行情况,我们从实际出发,充分走访调研,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实施精准服务。使业主从日益繁杂、零碎的事务中释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行政监管、统筹协调指挥及精准决策中去,充分发挥政府作为长效管护机制建设的主导地位,发挥第三方的社会化服务优势使得参与的农户作为最终受益主体。
我公司是中国农业农村服务业联盟理事单位。近年来我公司先后被评为: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先进企业、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截至目前已获得由国家认监委认可并颁发的证书7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证书、化粪池清掏服务认证证书、垃圾(固废)资源化处理服务认证证书;
取得国家级知识产权4项:农村人居环境户厕长效管护治理监管数字化平台V1.0、农村人居环境户厕长效管护治理监管数字化APP V1.0、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户厕档案管理系统 V1.0、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巡查系统 V1.0。
2023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建设领域,紧跟政策步伐,协助政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力争将“政府+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协同治理的改革创新模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