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润杨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润杨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5kV及以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含10kV及0.4kV电压等级)、水泥电杆、线路器材铁附件、电力安装为一体的电力输配电全产业链高端制造型企业。
公司创立于1983年8月,于2006年10月迁入六安经济开发区,是六安经济开发区管委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位于六安经济开发区横二路东,东距安徽省会合肥70公里,紧邻312国道,距合武高速入口仅5公里,交通位置极为便利。
我公司生产场地及生产设备、生产能力均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审核,成为国家电网公司合格设备供应商。公司拥有生产场地65亩,标准化车间13500平米,现有员工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公司全员30%以上。公司为了响应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电力设备智能化、高可靠、免维护的技术要求,全面配置了国内外一流的加工设备,包含德国通快(金方圆)公司数控剪板机、5米加宽操作面数控冲床、225吨数控折弯机、开式可倾压力机、深颈压力机及非金属电能计量箱注塑机等。所有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均取得国家认可的试验报告及强制性CCC认证证书,相关人员均通过系统培训持证上岗。
安徽润杨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推行精细化管理,企业规模不断状大。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六安市工商局授予2007年至201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1年至2013年度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皖电”商标被评为六安市知名商标,“六安名牌”称号;12项产品获“实用新型专利”;我公司同时还是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重点保护企业。
多年来,我公司遵循“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先导,服务尽善尽美”的宗旨,产品在安徽省各市县供电公司10kV、35kV、110kV的输电线路工程中被广泛使用,产品性能稳定,运行状况良好。未来国家美好发展前景,我们将拓展思路,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以质量第一,更加人性化,科学化管理为理念,发挥团队精神,打造 “皖电”牌行业知名品牌,使企业走的更远,做得更强,为国家电网事业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