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国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合肥国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建设厅批准,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一级总承包企业、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可承担注册资本金5倍以下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等建设项目的总承包或专业承包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26人,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的管理人员156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人员75人,注册建造师3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2人,二级建造师23人。公司内设总经理室、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生产经营部,技术质量部及安全设备部等机构。公司注册资金30000万元,实缴资金58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数千万,可承担注册资本金5倍以下的市政各类工程。
合肥国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份为了扩展企业经营范围和增加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的社会责任分别在革命老区六安市和安庆市岳西县投资设立子公司六安国能沥青有限公司和岳西国能混凝土有限公司,六安国能累计投资5000余万元,目前资产规模逾2亿元,六安国能沥青有限公司作为六安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进入,一直本着服务地方建设为宗旨;岳西国能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02万元,累计投资5000余万元,目前资产规模逾2亿元,岳西国能混凝土有限公司作为安庆市岳西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进入,在安庆市混凝土行业内属于最大规模的混凝土有限公司。
公司将凭借其管理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努力开拓市场,在施工中注重安全和质量,不断强化和规范市场管理,坚持“信誉促进发展,质量铸就辉煌”的宗旨,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回报社会。
公司本着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服务求开拓”的经营理念,以“真诚至意、服务大众、创美好生活”为企业精神,完善内部机制,狠抓经营管理,培养和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公司的自身建设,不断自我积累,自我完善,自我发展,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创建具有自身特色的施工企业,为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合肥国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竭诚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真诚合作,努力开拓市场,共同铸就辉煌。

单位名称: 合肥国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铭传路225号
邮政编码: 230001
电 话:0551-8 传真:0551-8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包食宿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