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管理会计培训选拔赛表彰会 圆满完成
作者:叶青 来源:青檀树 日期:2017-12-03 浏览

1129日,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国员人财与安徽新华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二届管理会计培训选拔赛表彰会。


方月琴、卢心雨、赵梦静40位同学优秀学子现场获得了国员人财提供的A级、B级、C级助学卡。


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系主任杜雅娟首先代表新华学院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们的学习成长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她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尽早地学习管理会计知识,以便将来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国员人财最高执行人曹国富先生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给大家作了“2017,走近管理会计”的主题分享。他用近两个多小时给大家分析了学习管理会计的意义和作用,以及传统财务转型升级的路径和方向。

     2015届管理会计选拔赛第一名,安徽新华学院第一位CMA,欧阳静同学到场给40位优秀学子分享成长经验。作为学姐,她期望同学们尽快加入到管理会计队伍中来。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互动发言


      表彰会由国员人财首席技术官汪军峰先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