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考会计的十大理由还有你不知的好处和坏处
日期:2018-11-27 浏览
为什么会有很多人要考会计呢?因为会计的上下班工作时间是很有规律的,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考会计的十大理由都是哪些呢?1、下班就回家做饭带小孩,双休。对于很多女性同胞们是不错的选择。2、学会计的基本上都能懂得理财,可以打理好自己的家庭财产,3、没有长相要求,入职门槛低。4、没有学历也可以当会计,只要取的从业资格即可入岗5、工资收入高, 一般会计工作都在3000左右, 能力强的年薪可高达几十万。6、会计唯一的一点就是对品德要求比较高。7、学习会计会使我们变得细心,我们都知道会计是和钱打交道的,算账的。不能有半点马虎,可以帮助自己改掉生活中马虎的坏习惯。 8、现在和会计相关的考试也越来越多,比如理财规划师,考取了理财规划师就可以对自己的家庭财产进行合理的分配和财产规划。9、做了会计对以后创业有很大的帮助。10、越老越吃香,不会因为年龄而拘束。无论年龄高低,就业并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可以干一辈子的职业。

除了以上10点:还有你所不知的学会计的好处:市场需求大,就业容易,且薪酬丰厚,广泛的适应性、薪水的稳定性、可以让我们每分钱都用的该用的地方。 那么还有大家所不知的学会计坏处:1、入门比较难,一般企业招聘的时候都需要有经验的老会计,新手没有工作经验,很难找到工作。2、会计和税务相关,税务又和老板的利益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会计师纪要合乎国家法律,还要为老板着想,这就需要智慧了。3、出入会计行业的你付出与得到的有时并不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