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注销税务登记证通用申报表怎么填
来源:会计学堂 日期:2019-07-29 浏览

1、纳税人应提供主表《注销税务登记申请审批表》1份

2、纳税人应提供资料

(1)《税务登记证》正、副本

(2)上级主管部门批复文件或董事会决议及复印件

(3)工商营业执照被吊销的应提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发出的吊销决定及复印件。

3、结清税款。

4、结存发票作验旧、缴销处理。

5、税务机关通过以上审核(查账),核准注销税务登记申请,在报送的《注销税务登记申请审批表》上签署意见,经系统录入注销登记信息,制作《税务事项通知书》送达纳税人。


注销税务登记证所需流程

1.公司有结存发票(含所有发票)的纳税人,需要先在开票系统中作废未使用的发票,携带作废发票到发票窗口验旧缴销;若发票已经全部填开使用,也需要先到发票窗口验旧发票。

2.使用金税盘或税控盘的纳税人在操作完上一步骤后,需要抄税(当月数据),然后填写《注销企业防伪税控设备登记表》,送交值班领导签字。

3.领导签字后到综合窗口进行注销报税。

4.在综合窗口注销报税后,纳税人需要到信息中心注销金税盘或税控盘。

5.以上步骤操作完以后,准备注销前需要填写的各种表单,填写完毕以后到综合窗口办理。

注销税务登记证通用申报表怎么填?整体上来说,一般纳税人在申请注销税务登记证的时候需要填写注销的原因,停业或者是废页等其他原因,并且加盖企业公章,并且向国税部门的提出申请。关于企业注销税务登记证的相关会计介绍的资料在会计学堂网上还有很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会计学堂网看看。